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穗過頭的力量套票說明

「穗過頭四套票」只要八百九十元,雙打套票一樣優惠!

穗過頭套票 集合了四部作品 《同輩》+《傍晚發生的小事》+《生之慾》+《我的華麗日記》,觀眾可選擇全部購買的「全壘打套票」,或分別並在兩廳院及年代售票系統購買「雙套票」,以最優惠價格購買! 

購票說明如下:

  1. 上年代或兩廳院售票系統,點選兩部或四部您要的節目場次。購買時,系統會顯示當月票價、雙套票價、或四套票價,請依您的需求選擇購買。

    範例一: 您要購買的是《我的華麗日記》+《同輩》+《生之慾》+《我的華麗日記》,請分別在年代系統和兩廳院系統或是直接至7-11的 ibon 選擇您要的場次,並以「全壘打套票」優惠價分別購買。

    範例二:若您要購買的是《生之慾》+《我的華麗日記》,可在年代售票系統票點、7-11或全家便利商店以「雙套票」價格購買您要的場次。

    範例三:您要購買的是《同輩》+《傍晚發生的小事》,在請兩廳院系統售票點、7-11以「雙套票」價格購買您要的場次。本套票恕無法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
  2. 凡持雙套票或四套票的觀眾,在每一場入場時,都必須同時出示兩張不同演出(如:《同輩》和《生之慾》)或四張穗過頭聯盟演出的票券(如範例一,包含《我的華麗日記》+《同輩》+《生之慾》+《我的華麗日記》)證明並蓋章,無法出示者,該場次需以原價購買。
  3. 今年只要到7-11便利商店,分別選擇四個演出中最便宜的票價,就可以購得「全壘打套票」。
  4. 有任何問題,請email至 s7018333+ticket@gmail.com;或電0956-031-335 王先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