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始動

這是來自四面八方參與台北藝穗節的團隊所組成的不知名聯盟

從2009年第二屆台北藝穗節開始成立這個網頁

每個團隊必須認領一項工作,並共享行政資源,有票務、宣傳、贊助。

用以補足台北藝穗節行政資源的部份,讓每個團隊可以花更多的時間著重在創作本身

若說台北藝穗節是提供表演場地的硬體協助,那麼穗過頭的力量就是各團自立自強的提供己力,讓其他團體獲得軟體協助。畢竟要滿足大部分的表演團隊的需求,單單一個藝穗節行政團隊是不足的。

由各個表演單位集結合作,不但可以相互協助還可以達到交流的目的。自從2009年成立之後,觀眾以及合作團體的反應也相當不錯。而且對觀眾來說,購買 穗過頭的力量 成員的組合票可比標準售價更低!

寄望這個聯盟可以幫助參與藝穗節的團隊,也歡迎團隊在報名之後到這裡留言,成為一個媒合團隊的平台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奶瓶 請問我可以把這篇轉到藝穗節官網的最新消息嗎? 另外 這集結很有意思給我140*60 穗過頭的banner 我會放到正式網站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奶瓶你好:

    歡迎轉載!
    我再請吉米寄banner給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奶瓶呀~目前我只有做貼紙,BENNER還沒做好,我做好就寄給你~~~

    回覆刪除